close



  全自動洗地機是一款非常高效的地面清潔設備,但是再好的掃街車設備也需要人來操作,操作的技巧得當能讓全自動洗地機更加高效的工作。那麼操作全自動洗地機有哪些技巧呢?

  1、根據地面污漬的輕重程度來選擇操作方式

  全自動洗地機擁有洗地和吸干兩種功能,二者既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單獨使用。當地面污漬比較多且難以去除時,我們剛開始可以只使用刷地功能,待污漬清離地表後再使用吸水功能將污水帶離現場;如果地面污漬不嚴重,我們就同時開啟洗地和吸污功能,一次性搞定,這樣就會比較節省時間。

  2、適當使用清潔劑來配合全自動洗地機

  絕大數的情況,全自動洗地機只需要用清水就能完成地面清洗;但是遇到地面污漬難以去除尤其是油污地面時,我們可以使用添加清潔劑或化油劑,這樣能夠更好更掃地機快的清楚地面污漬。不過在添加清潔劑的同時不要忘了往污水箱中加入消泡劑,以防止吸水電機進水損壞。

  3、全自動洗地機行走方式可以因地制宜

  不同場所的洗地機面積不盡相同,當清洗比較大的面積時,我們可以讓全自動洗地機按照回字形路線來逐步清洗地面;當面積比較狹長時,我們可以讓全自動洗地機按照長條形清洗。針對不同的區域使用最合適的行走路線也能有效提高全自動洗地機的清洗效率。

  4、全自動洗地機使用人員要熟練掌握操作和保養技巧

  全自動洗地機操作並不復雜,操作人員只要細心規範操作即可,在操作過程中要不斷熟悉和掌握這些技巧,避免因為人為導致全自動洗地機故障。另外,全自動洗地機的日常保養也非常重要,每天工作結束後進行必要的清洗工作和充電工作都有助於全自動洗地機保持高效率地工作。

  以上是關於全自動洗地機日常操作技巧的總結,熟練掌握這些技巧非常有助於我們提高全自動洗地機的工作效率,大家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對比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街車
    全站熱搜

    wosnglei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