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全自動洗地機的應用相當廣泛,而且還在高速發展中。掃地機既然全自動洗地機正在快速替換人工保潔,那麼它一定具備相當的優勢,下面我們就為大家分析總結一下。

  全自動洗地機對比人工清潔的優勢有:

  1、清洗效率高

  全自動洗地機清洗效率抵得上8掃街車-20個人工,這是人工清洗無法比擬的。正是擁有了這麼高的清洗效率,才能讓全自動洗地機如此受到市場的認可。

  2、清洗效果好

  全自動洗地機使用電機帶動刷盤在地面刷洗,不光刷洗力度強,而且施力非常均勻,這就使得清洗完的效果非常好,很多人工很難清洗的污漬在全自動洗地機這裡壓根就不算問題。全自動洗地機不光能夠清洗,而且還能將污水全部帶離現場,這是人工清洗更加無法做到的。

  3、全自動洗地機環保性強

  全自動洗地機使用電瓶供電,運行時不會產生任何污染;此外全自動洗地機對水的利用率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相同面積使用全自動洗地機要比人工節約很多水源。

  4、全自動洗地機使用成本低

 洗地機 全自動洗地機日常使用沒有什麼成本,也就需要幾塊錢的電費;而且易損件的更換周期都比較長,更換成本也不高。也許有人會提出異議,說購買全自動洗地機的成本非常高,但是使用全自動洗地機節約的人力成本將遠遠超過它自身的價格。

  5、使用全自動洗地機勞動強度低

  傳統人工清洗最顯著的短板就是工作量大,非常勞累,現在保潔行業也面臨著招工荒的困難。使用全自動洗地機進行保潔,不僅能夠減少用工數量,而且讓保潔人員更加輕松的工作,這對保潔行業是非常有利的。

  通過以上幾點的敘述,相信大家對全自動洗地機的優勢有了一定的了解。使用全自動洗地機不僅能夠節約成本,創造效益,同時也是大勢所趨,大家可以多加考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掃地機
    全站熱搜

    wosnglei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