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龍織帶采用了國際零件的染織技術,打造出高端品質的一尼龍織帶種材料,它的柔韌度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期,抗拉強度比僅此而鋼材,用它在建築行業,印刷行業的例子比比皆是,然後,它還是一種多顏色,多紋路的產品,具有非常好看的外觀,好像一道彩虹一樣,橫亙於人們的視線之中。

  尼龍織帶的紋路有平面形,人字形,螺紋,鍛紋和圓點紋等等,給用戶多種選擇,而柔韌度和抗拉強度不變,越來越多的企業使用到高端的織帶,提升了安全生產的目的,有效避免各種工傷事故發生。

  阻燃PA

  由於在PA中加入了阻燃劑,大部分阻燃劑在高溫下易分解,釋放出酸性物質,對金屬具有腐蝕作用,因此,塑化元件(螺杆、過膠頭、過膠圈、過膠墊圈、法蘭等)需鍍硬鉻處理。工藝方面,盡量控制機筒溫度不能過高,注射速度不能太快,以避免因膠料溫度過高而分解引起制品變色和力學性能下降。

  透明PA

  具有良好的拉伸強度、耐衝擊強度、剛性、耐磨性、耐化學性、表面硬度等性能,透光率高,與光學玻璃相近,加工溫度為300--315℃,成型加工時,識別證帶需嚴格控制機筒溫高速織帶度,熔體溫度太高會因降解而導致制品變色,溫度太低會因塑化不良而影響制品的透明度。模具溫度盡量取低些,模具溫度高會因結晶而使制品的透明度降低。

  耐候PA

  在PA中加入了碳黑等吸收紫外線的助劑,這些對PA的自潤滑性和對金屬的磨損大大增強,成型加工時會影響下料和磨損機件。因此,需要采用進料能力強及耐磨性高的螺杆、機筒、過膠頭、過膠圈、過膠墊圈組合。聚酰胺分子鏈上的重復結構單無是酰胺基的一類聚合物。

  概括起來PP織帶,主要在以下幾方面進行改性。

  ①改善尼龍的吸水性,提高制品的尺寸穩定性。

  ②提高尼龍的阻燃性,以適應電子、電氣、通訊等行業的要求。

 特多龍織帶 ③提高尼龍的機械強度,以達到金屬材料的強度,取代金屬

  ④提高尼龍的抗低溫性能,增強其對耐環境應變的能力。

  ⑤提高尼龍的耐磨性,以適應耐磨要求高的場合。

  ⑥提高尼龍的抗靜電性,以適應礦山及其機械應用的要求。

  ⑦提高尼龍的耐熱性,以適應如汽車發動機等耐高溫條件的領域。

  ⑧降低尼龍的成本,提高產品競爭力。

  總之,通過上述改進,實現尼龍復合材料的高性能化與功能化,進而促進相關行業產品向高性能、高質量方向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多龍織帶
    全站熱搜

    wosnglei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