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字命理中,桃花神煞是決定一個人的愛情運勢的關鍵八字算命,桃花運旺的人是好事也是壞事,下面就隨一起來看看桃花是怎樣左右一個人的愛情的。

從專業角度來說,“桃花”神煞只是泛稱,它實際是由玉門桃花、鹹池桃花、紅艷桃花、沐浴桃花、正緣桃花……等所組成。在守舊的古代並不鼓勵自由戀愛,特別是女性,為了符合“良家婦女”的形像,面對愛情只能被動等待,並且要從一而終。因此在古代,“命帶桃花”往往以負面解讀居多,許多江湖術士常把命帶桃花,解讀為三妻四妾、一夜風騷、紅吝出牆……等等。然而,若以現今開放的標准來衡量,某些“桃花”可以給人帶來迷人、性感的魅力,反倒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呢!

“桃花”如何影響人的愛情

命中的真桃花可以分成九大類:

1。 愛情容易有美滿結果的天喜桃花。

2。 容易早熟談戀愛的紅鸞桃花。

3。 擁有浪漫閨房情趣的牆內桃花。

算命4。 讓你成為萬人迷的鹹池桃花。

5。 性觀念開放,作風大膽勇算命免費敢的沐浴桃花。

6。 造成愛情最後必有歸宿的正緣桃花。

7。 高雅優美追求者免費算命眾的紅艷桃花。

8。 愛情占有欲、性欲皆強的玉門桃花。

9。 容易精神出軌的牆外桃花。

每一朵桃花,都有其效果;每個人命帶桃花的“種類”、“數目”皆不相同;有桃花、沒桃花,也將對你的愛情運勢帶來不同的影響。

流年走桃花運

有些人命中不帶桃花,然而,在桃花降臨的流年,仍會出現明顯的桃花效應。舉例來說,命格不帶牆外桃花的人,一旦身邊有交往對像,就會安於姓名算命現狀,不會三心二意。然而,一旦碰到“牆外桃花”降臨的流年,原本穩定的戀情就很容易產生變質,第三者介入的機率大大提高,甚至會造成當事者心思外放,劈腿、偷情的動機將尤其明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wosngleisg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